尹小蛮

就那样吧

MoeAm:

流言真多,误会重重,安静走也走不消停。那么解释一下。






第一,走不是因为BOYS,也不是饭圈,更不是转唯,不是那一晚的直播事件。如果非说关联,那只是在那一晚发生而已。关注微博应该可以知道事情始末。这个微博已黑头不再使用。在我发了微博感慨好像永远爱不完也写不完的时候,有喷子开始转发恶心我,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恶心至极。不要说什么不必在意,不值得,各人雷点不同,于你不值得也许于我非常值得。之前不是没有过,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,谁没被喷过?但这次是真的爆恶,有的话比“你妈炸你全家炸”还充满恶意。




第二,文章没删,转自己可见。请别整理文包和私传文档,如果实在做不到,那请别让我看到热转微博有下载链接。如果可以,希望大家直接忘记“卿酒酒”“BaekDan”写过的一切东西。另外,微博上署名“卿酒酒”的ID不是我,大家不要再去私信打扰这个博主了。




第三,写不完的文不会再填,就当我坑品垃圾。也不用说等你回来,我四年来没做什么,写了点文得到点喜欢有了几个好友,实在没道理因为不快乐影响我四年记忆的体感。所以就不用继续了,也不用挂念,让这里安安静静死掉吧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6)